Saturday, May 16, 2009

妈妈


我念一年级的时候,最喜欢一下课,便冲出教室,跑向妈妈
,重重地跳上妈妈的脚车,妈妈会先摸摸我的头,然后一只脚踏上踏板,双手把脚车往前一推,另一只脚支地,不停的为脚车加速,随着速度的加快,妈妈敏捷地跨过脚车横杆,坐上脚车,,.载我回家,

那时候的我,一双小手紧紧的抱着妈妈的腰,吹着清新的空气,开开心心地抱着妈妈,告诉她,自成一整天上课的事情。。。

最近,妈妈上下楼梯时,都紧紧捉着扶手,每一步都举步艰辛,

跑街跑久了,都要找椅子坐,有一次还看到妈妈累地没顾仪态地蹲在地上,

洗衣时,都要缓缓蹲下且忍受双脚绑紧及膝盖的痛楚,

我看了。。。真的心在绞,血在滴。。。

也恨自己把太多的时间放在工作,朋友,忽略了亲爱的妈妈

今天带妈妈去做'小针刀'疗程,医师说妈妈有膝盖炎,治疗会很痛,要能忍。。。

我看到妈妈眼里无助的望向我。。。

我鼻子一酸。。。

很像我小时候不舒服的时候,妈妈带我去看医生一样。。。

妈,我要让你知道,自成永永远远都会在你身边陪伴你,照顾你,

就像你把我从小养大一样。。。

妈,对不起。。。 我曾经有想过为了一个女孩,搬到另外一个城镇去住。。。

我知道那一次真的狠狠地伤了你的心。。。

妈。。。自成再也不这么任性了。。。

妈。。。从小到大,虽然自成都没有对你说。。。但是在我的心里面我真的很想对你说。。。

妈。。。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