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康复

我回来了!这段时间可以说在奈何桥打了一个圈上回来,差
一点以为就要去报道了 :) 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啦,但是真的是非常痛苦,由于真菌感染,头疼头晕至打乱生活节奏,喉咙疼痛至不能吞咽进食,浑身痕痒红肿,身体如火炭般烤热。。。有点像佛经中饿鬼道受苦的众生。。。所以千万不要做坏事。。。:) 那身受比这还痛苦千倍万倍。。。
自此,自成非常极度厌恶会飞的昆虫,势成水火,誓不两立,有它无我。。。
我买了电蚊香,防蚊膏,还要最具杀伤力的电蚊拍,简直要人蚊大战,步步为营,攻城略地 :) 灭蚊斗士
这段骨痛热症煎熬痛苦时期,自成非常感谢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他们一晓得我患上骨痛热症后,急的真的像热窝上的蚂蚁,担忧之情表露在脸上无疑,我也对此非常抱歉,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自成真的千不该,万不该 :( 躺在床上几天了,爸妈对我每隔几个小时便虚寒问暖,还有爸爸,他一得知田鸡小苦瓜可以治疗骨痛热症后,便骑着摩托到处打锣寻找,妈妈则守在煤气炉旁不停熬煮田鸡苦瓜精华汤,田鸡精 :) 与鸡精相同熬煮原理 :) 我想可能田鸡是蚊子的天敌,田鸡克蚊子吧 :)
其实从我躺在床上,奄奄一息中 :) 看到爸爸满头的白发,心中一阵刺痛,爸爸什么时候多了那么多的白头发?自成有多久没有好好的看一看爸爸,和爸爸谈天了。。。好象真的很久了。。。还要妈妈那一双带着自成长大,自小为自成洗衣煮饭的芊芊小手,也什么时候变的那么粗躁了。。。妈妈头发也白了许多。。。
其实,自成要感恩得了骨痛热症,小病乃福,在放下所有工作担子的同时,也让我可以停下脚步,静下心,回头看看开始越走越慢的爸爸妈妈。。。其实我们在爸爸妈妈的眼中,我们永永远远都是他们小小的孩子,而我们这一群小小的孩子,都要学会把快速的生活步伐调慢,回头用心望一望开始越跑越慢以及离我们越来越远的爸爸妈妈。。。上星期,我无意间看到一直以来长得比我高大的爸爸,竟然和我同高了。。。爸爸缩水了。。。爸。。。
自成康复了!爸!妈!谢谢你们的照顾!以后我不论工作多忙,都会抽出时间陪伴你们的 :) 我永永远远都是您们的好孩子!我爱你!爸爸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