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去爱,被爱

去爱的人不孤独,
被爱的人最幸福,
想同时,不孤独又最幸福:)
坚持相信,非遥不可及,
我去爱,脚步踏向前,
她被爱,脚步娜向后,
去爱的,总是很急促,
被爱的,永远有选择,
或许。。。
我不懂得如何去爱,
因此我不值得被爱,
在这以前,深信缘分,前世今生。。
在这以后。。。无言。。。
但是,总要坚持相信。。。:)
第一次失恋,学长说,
'感谢每一个教会你如何去爱一个人的生命过客'
感谢那位学长。。。
过后,学长说的过客,有如过江之蓟,源源不绝。。。:)
也许还没有在恰当的时空,撞见对的人,
也有可能我她太不想再受伤害,
一个去爱,一个不爱,两个悲哀 :)
虽然,情的伤,爱的痛,总叫人难以忘怀,
但是,我还会再次学习勇敢去爱,
不被爱,不悲哀, 点丁伤害,无害。。。
勇敢去爱,
尝试被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