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不为

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虽然我不是什么英雄豪杰 :) 但是那些偷鸡摸狗,偷偷摸摸的勾当,我是不屑做的 :) 我从不喜欢武装自己,不喜欢任意把城府深筑,把心机加重
,也不先小人后君子。。。但是也是因为这样,常常吃了亏自己暗捶 :) ,但是我却不想做出任何改变,我是我,我还是比较喜欢坦然率直,君子不巧言令色。。。别人怎么看,我不管,我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君子坦荡荡。。。
但是觉得人总把自己保护的滴水不漏,最喜欢躲在刺猬外强内干的外壳里看世界,常常都认为别人都是要害我们的。。。我不认同!我坚决反对!我认为先把心拿出来,也把手伸出来,才能交到一生的知己。。。我有很多知己是由当初我们把心赤裸裸的拿出来,才由一只只冷冷的手,变成暖乎乎的一双知己的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