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十年

很喜欢'十年'。。。
但是有一段日子,总是避免听到这首歌,。。
他唱出我的十年。。。
触动封锁的心旋,
顷刻山洪般爆发崩溃,难以自己,。。
其实,我没有十年那么久。。。
和她一起。。。前后。。。七年。。。
七年前,七年后,念书时,工作后,
欢笑,拥抱,伤心,泪水,
七年前,大学聚会的一见钟情,两情相悦,到如胶似漆,长
言天长地久,
七年后,慢慢地貌合神离,渐渐地黯然无言。。。
结束一段感情,其实真的可以很简单,。。
语言上,才两个单音节的子。。。
但是开口的,聆听的。。。
心像铅块那么的沉重。
当时我好恨,我恨她,也恨我自己。。。
为什么要离我远去。。。
大学毕业后,我们分隔两地,我工作很拼。。。
别人不做的,我通通都做,我不怕吃苦,我无畏吃亏,
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事业上。。。
也许忽略了她。。。
女孩要人疼,也渴望人爱。。。
但是,男孩总是不会这么想。。。
事业对男孩来说是一种成就,
我们都认为女孩总应该体会及谅解。。。
但是,我错了。。。
于是,在不当的时候,她身边,出现了不当的人,
对我来说是不当,
对她来是是恰当,。。
但是,事情的发展,谁也没法控制。。。
或许,我们的缘,
始于朋友,终于情人,
还差一点才能开花结果。。。
潮起潮落,缘起缘灭,
无明始,无明尽,
一切随风。。。
让风,把我们彼此都送到有缘人身旁,
彼此感恩。。。
这七年。。。让我们彼此都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
感恩在最失意的时候,身旁有一班默默支持我,鼓励我,让我勇敢走出伤心谷底的好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