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心动

‘就算憑病玩失憶都爭口氣從旁保護你...’
我很喜欢命硬,它的词赐于歌曲生命及灵魂。。。
为什么?
因为它唱出每个腼腆男生想对心仪女生说得话语,
初始相识,永远相信有刹那触电光景,
不然,男生不会对那个她朝思暮想,
她,永远是那么漂亮美丽动人,
她,永远是那么倾国倾城,国色生香,
她,永远是那么斯文优雅,高贵脱俗,
男生千方百计接近讨好她,
那怕能有一丝青睐,做什么事情也无妨,
就算机会再渺茫,也要坚持到底,
男生一定要勇敢为幸福踏出第一步,
再耐心期待感情有幸发芽,
为此,甘受日晒雨淋,风吹雨打,
两小口相处,理因风平浪静,春风怡人,
但是偶尔偏偏会遇上风吹雨打, 晴天霹雳,雨电交加。。。
其实每一个人在极度忿怒的情况下,往往不是理性的生物。
。。
很多该说的,都不说;不该说的,全都说。。。:)
望天下有情人在晴天霹雳之前,试试想想大家当初情陡初开,你浓我浓时,藏在心头的甜蜜点点滴滴,不妨先笑一笑,才开口闹。。。你笑她笑,就算大家闹,最后也会手拉手一起靠。。。:)
我深信每个人的名字都深深的烙印在姻缘册里头,
今世,在我身边出现的每一个人,都有一点熟悉的感觉。。
仿佛大家曾近在那里会过面,但是却不记得时间与地点。。
或许你我的记忆在奈何桥上被抹去了一角吧。。。
记得也好,忘掉也罢。。。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世间才有缘分的存在。。。
在缘分的星空下,
永远都没有对与错的人,往往只有对与错的时空。。。
这一秒和下一秒在缘分的牵引下都不径相同。。。
我曾近错过一次。。。
跌得很伤,摔的很痛。。。
但是,在疼痛中学会了如何去珍惜及好好的爱一个人
如果上天再赐于我一次机会,遇上令我心动的女孩,我一定抛开所有坚持朝她狂奔 :)
永永远远的尽我所能去爱她,疼她,保护他,珍惜她
甘心等待幸福快乐,诚心期待平平凡凡的日子
在此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