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月亮。。。从人们懂得运用文字带出它的美那一刻开始,至到现在,都是男生女生所有山盟海誓,一切海枯石烂,此情不渝爱情宣言的见证人。。。一片皎洁明月高挂夜空,伴着闪烁的星光,向天下间每一个在星月下携手漫步的情侣献出最真诚的祝福。。。在人海茫茫中寻觅彼此,坠入恋爱的银河,携手飞奔教堂。。。你不必问我爱你有多深,也不必问我爱你有几分。。。我对你每一份情也真,每一份爱也真。。。亲爱的,请抬头望望明月,月亮就代表我对你那千千万万年都不变,真诚真意,就算天倒地塌,天崩地裂,都不会变心的爱情见证。。。亲爱的,我不能说我一定可以给你幸福,但是,在这一辈子,当我把结婚戒子戴进你手中的那一刻开始,天地作证,就算我拼了我的老命,我都要一辈子好好的爱你,疼你,照顾你,一辈子不论贫穷疾病,富贵贫贱都不离不弃。。。老婆,我爱你。。。如果可以选择的的话,下一辈子我还要再爱你。。。祝学长学妹新婚快乐!自成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