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爱慕

这是喜多郎的爱慕,一个腼腆男生喜欢上了一个小女生,但是碍于害羞以及不够自信,怕高攀了女生,他不敢对女生说我爱你,他,脑海里常常总是飘扬着女孩的倩影。。。天天辗转难辄为了接近女孩,费尽思量,终于,在一个满月的夜晚,他到了女孩的家外头,拿出口琴,向女孩勇敢吹出他为女孩所作的爱慕,男孩把每一个对女孩的思念都化成音符,在空中飘扬,冲向女孩,向她诉说对女孩心中的爱恋。。。女孩,我爱你。。。这是自成最喜欢的曲子之一,很喜欢用口琴带出这一段爱恋,也很想很想在我爱慕的女生住家外头吹奏这首歌曲。。。虽然我不是喜多郎,但是,我很想让她听听我对她的每一个音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