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桃花源第四章-蓝情

请于午膳后,往桃花栈东南方走大约十五里。。。
走过痴情桥,就是多情谷,
毋忘抓紧吊桥纠缠绳结,桥上无情狂风,桥下喘急河水。。。
多情堡就在吊桥前方五里。。。
堡门没关,你轻轻一推就可以打开了。。。
门一开,一阵微风迎面吹过来。。。
入眼满地遍布的蓝情,随着微风,缓缓飘落到我身旁。。。
我。。。依然熟悉地掌心翻上,轻轻接着飘浮的它。。。
是的。。。又是那种熟悉无奈的感觉。。。
蓝情,凋落自多情堡蓝树,
叶片本绿,不过在临凋落前,它会缓缓转化为深蓝。。。
也许枯黄落叶尽显无情冷漠,深蓝落叶却可以延续多情。。。
虽然我枯萎了。。。但是你还可以在遍地枯黄落叶中把我给认出来。。。
这份多情,永远都在
这份无奈,曾近沧海
虽然的确是很无奈,
但是我却希望把它长收心海
今天,蓝情比往常多。。。
是否,又有多情人来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