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桃花源第六章-心湖

桃花栈往北约十七里,心湖。。。
特意早些醉醒,选择朦胧间,独自一人迷茫地往心湖的方向的走。。。
那个曾近一个让我肝肠寸断的地方。。。
就在北方。。。
难道,是时候要回去了?
但是,我却好喜欢这里的一切。。。
好想就这样一辈子呆在这里。。。
无人无船的心湖显得特别宁静
独自一人吃力地把渔船推下湖,
然后再重重地跌入渔船。。。
两手桨杆缓缓伸出,慢慢地往湖心不经意地划去
特意把忘情给留在客栈
故意把不悔给带在身旁
特意思不想忘,故意不能忘,选择不要忘。。。
那还还来的悔?
一抵达湖的中央,
我就这样,
一人一船在湖心飘飘荡荡,
什么也不去想,
那里也没有方向,
就这样与天地作伴
其实很多时候也不是我想这样,
但是人生往往就是你无法轻舞飞扬

浓情湖水瞬间转淡。。。
难道我的天空还是灰暗?
天真地以为我看到一个希望,
但是无情风雨却把我推向绝望。。。
我。。。什么也不想。。。也没有了盼望。。。
不过,还是希望我可以重新寻觅渴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