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一个希望的诞生



在爸爸妈妈的眼中, 自成一直以来都是他们的希望,梦想,泪水,汗水,欢笑。。。一切一切。。。
我是爸爸妈妈的第一个儿子,
1980.502呱呱落地后,爸爸妈妈无微不至把自成捧在掌心,爸妈很感恩上天把我赐给了他们, 我聚万千宠爱于一身。。。
爸爸妈妈对我说,他们一辈子最开心是可以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看着我一天一天地长大,看着我学翻身,学喊爸爸妈妈,学爬,学走路,学跑。。。
也心疼地看着我第一次跌倒。。。
自成还记得爸爸说过男子汉那里跌倒,那里站起来。。。
自成真的真的很开心,在我青涩的童年,爸爸妈妈一路上都陪伴在我左右,时而牵着我手,时而在我小小身影的背后,关心我,支持我,鼓励我,陪着我一起长大。。。
相片中的是吉隆坡湖滨公园,妈妈说我这个小淘气,一抵达公园,二话不说便跑向大树徒手挖树根,妈妈说爸爸当时脸青青慌忙飞奔过去,拉着我我的小手,把我紧紧的抱在怀里,爸爸很担心树根内有蛇:) 我这小淘气拍照也不赖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