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那个与梦想飞翔的年代



那是一个与梦想起飞的年代。。。
自成最喜欢依偎在心爱的三轮车发梦。。。但是说真的,我也不记得我发了什么梦。。。
自成依婷出生后,最开心应该是我这个大哥吧 , 也不懂是我这个大哥陪伴弟妹玩耍,还是他们被我欺负,逼着和我玩。。。
闲时,踏着三轮车,发号施令,领着弟弟妹妹,在家中赛跑奔驰。。。
当 时,我有一套很眩的超人服装,那是我童年最喜欢的装扮之一,那时侯身穿红内裤在外的超人应该也刚刚在荧幕上出现,那时自成身披红色披风,真的有想过我与一 般小孩不一样,我认为我可以飞。。。就是因为那样,有了童年惨痛的回忆,我常常在沙发的扶手上来回不停跳跃,幻想我在拯救地球,我在飞。。。终于有一天堕 马,一脚踏空,狠狠地跌落地,最惨的是下巴着地,我非常痛楚地握着我疼痛的下巴,满手鲜血。。。被急送医,那时要跑十公里去唯一的诊所,那次被无情的医生 哥哥缝了七针。。。那时候虽然很小,但是记得妈妈在旁边,眼睛哭的红红无助地望着医生狠狠地为我缝针。。。此后,我的超人服装就给了别人。。。我变回普通 小孩了。。。
童年青瑟的年代往往有最动人的回忆,那时候我们都会很真诚地对待身边每一个人。但是长大工作后,我们都会选择把心锁起来,为什么?担心受伤害吧。。。
我们都好象淡忘了。。。
其实,从小到大,一路走来,大家都是在挫折受伤中,身边的人扶你一把,教会你如何爬起来。。。
其实自成真的很希望人与人之间只有一只手的距离,你我张开手,我们便能握手在一起。。。
那是一个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