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换上脱鞋,在沙滩上留下整齐的四行脚印。。。
今天浪很大,玩水上摩托应该很刺激吧。。。Apa?setengah jam dua motor RM120??? 那么贵? 满天开价,落地还钱后,在RM100二十分钟成交。。。骑上摩托,我问朋友如何开?他说就只管拉油门就可以了。。。也对。。。就只拉油门。。。很旧没有飞了。。。在摩托飞撞浪花的瞬间,我门也随着飞舞,在重重的跌在海上。。。哇。。。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ah suah joey 一组, 我windson一组,痴男怨女红海组,断背迷途紫雨组。。。我真的很喜欢海。。。海的对岸吹来了希望,也带来对美好人生的渴望。。。海,我有来到了你的身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