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欢喜悲哀

今天的你,是悲哀,还是欢喜?这到底是说不出的欢喜?还是说不尽的悲哀?但是明确的,无论欢喜还是悲哀,日子还是要天天过,于是在我稍微感觉悲哀的时候,我都会大声告诉我自己,现在的我!很快乐!很开心!很满足!说也奇妙,喊出了之后就真的精神变爽朗,人变更开朗,之后看了'秘密'一书后,觉得原来是有根据的。。。但是这是以前的我,现在的我变得不一样了,仿佛失去了当初那种乐天开朗的性格,那当然也没有变得阴沉可怖,只是有时候脸上常常会挂上不必要的稳重,其实我很爱笑,更喜欢逗朋友大笑,但是我已经好久没有大声欢笑了。。。有时候,真的在问我自己,目前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得到的,就真的比失去的多?好象不然,图喊生活奈何,但是何尝不是自己窝在小小的井底,懒惰改变,害怕改变,拒绝改变。。。
木然坐在感恩井旁

5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心境改变,看到的事物,外在的事物也跟着改变!“秘密”您是看中文版还是英文版?

自成 said...

流浪汉,我看中文版的,比较精美,比较便宜 :) 看了两次 :)

天王之子 said...

开心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所以还是开心划算
哈哈哈

自成 said...

天王

今天的你开心吗? :)

普普 said...

很高兴你找到了原来的自己,你本来是乐天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