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书海



每一年,我都会抽空出席,在以前,工作没那么忙的时候,我天天都会到溜到书展跑跑,
有一次,还闹了一个笑话。。。
我天天一放工,便直接跑到书展逛逛,搞的在书展的最后一天,在那里摆摊的老板都以为我是工作人员,说我辛苦了。。。在那个时候,一好友在那里负责书展筹备活动,我和她说及这件事得时候,她还打趣说她天天都呆在书展,忙这忙那,都没有人和她说辛苦了。。。
可能因为我很爱护书本的关系吧。。。
从小,书就是我的命根以及心肝宝贝。。。别人都说车子是男孩的第二生命,第一生命是老婆 :) 但是对我来说,书是我的第二生命。。。:)
我看到书展的书被一些好讨厌的人弄乱了的话,我就会把他们一本有一本地摆放好,我好喜欢看到一排又一排的书本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书架上,含蓄地等待它的有缘人的到来,每一本我买的书都是经过我在书摊,书局,书展,一本一本精挑细选地,我很爱惜书本,从来不弄皱书本,也很讨厌别人弄皱书本。。。对我来说每一本书都是一个导师,朋友,知己。。。可能在我蹲着在书摊整理书本的当儿,被书摊老板瞧见吧。。。就认定我是工作人员锣。。。
平时,书展一开锣,我在第一天就已经冲进去了。。。
每一次,当我看到一片片的书海的时候,我就变的雀跃万分。。。
在一瞬间,我就就变成一尾小鲤鱼,像鱼跃龙门般飞跃进入浩瀚书海中。。。
亲爱的书。。。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