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最近很喜欢在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一个人坐在书桌上挑灯夜读,爱上同一个时间看几本书,这些都是我最近在看的书。。。我从小就喜欢看书,这个习惯到我出来社会工作之后就未曾改变过,每天一有时间我就埋首在我的书海中,快活自逍遥,书中世界任我展翅翱翔。。。
货币战争向平民百姓说出不为人知的世界金融世界背后黑暗的一面,说及国际大金融家如何运用货币政策控制一个国家的金融体系,还有那本孙子兵法,作者不是一个子一个子地把文言文翻译,是凭着他自己融汇贯通,以他的理解向我们分析孙子的智慧,我很喜欢那本探讨中国人航海史的书,作者向我们说中华民族航海史的起源,变迁,欣荣,没落。。。秦始王的故事诉说方式很引人入圣,作者生动的以第三人称的方式向广大读者描绘他如何横扫六国,称霸中原, 我酷爱考古,我很喜欢看鬼吹灯那八本把我拉入盗墓世界的书,考古地图以软性读物的方式告诉我们中国考古历史的重大考古发现,大量文物古董的出土,填补了我们历史中的空白地段,那本书本说的好,人类的文明只有一巴仙靠文字记录下来,其他的就要靠考古学去发掘了,三十六计巧妙的运用古今中外各种战争例子,向我们清楚解说各种计谋原理以及应用法则。。。。。。每当我进入书中世界的时候,我就好像踏进了书本中的海洋。。。我要启帆航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