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我的梦


小时候,很喜欢在我的小天地(我的睡床〕幻想我是一艘宇宙飞船的成员,开着结合人类宇航技术最先进的宇宙飞船,与各具不同才能的同僚,一起携手闯荡未知外太空,填补人类宇航知识上的空白。。。
我们被攻击了!短暂急促警戒声响起!红色灯火不停闪烁!启动自动防卫系统!报告防卫罩受损情况!个别作战单位就位!动力系统情况报告!医疗队工程队报告!飞行作战部对出动!第一小队!第二小对!。。。
联络联邦!舰队受到不明势力攻击!敌舰资料传送!
我这就是我睡床上的童年。。。很写意的。。。其实没什么人知道我有那么一个爱好,可能我收藏的比较好吧。。。床是我的司令部,枕头是我的驾驶仓,抱枕是我的反重力主炮,棉被是我的防护罩。。。
曾经幻想敌人入侵至飞船内部,飞船启动自动隔离系统及出动防卫部队阻击敌人。。。看过一本书,最后一堂课的作者也和我有相同的爱好,他在童年时也很喜欢幻想自己是宇宙飞船的成员,他是一位虚拟幻境专家,以他的3D电脑专业,他为迪斯尼打造了一个宇宙飞船虚拟幻境乐园,圆了他童年的梦。。。
今天,终于说服我的弟弟妹妹去看Star Trek 了。。。在黑暗冰冷的两个小时,真的让我进入了我童年的梦,我披上飞行衣,快步登上飞船,与一班各具不同才干的知己同僚,勇闯未知宇宙。。。我相续变成了司令官,舰长,飞行作战部对,工程师。。。实在太高兴了!
两个小时后,意犹未尽,相信我还会再次进入我的梦。。。再找时间重看,然后买DV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