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寻觅感动


在我最失意的时候,想过向公司告个长假,拿起背包到处流浪,透过镜片拍下一切让我觉得惊艳的情景,用文字记录撼动我心的故事。。。虽然这个梦至今都还没有实现,不过总有一天,我会抛开一切,踏上我的感动寻觅之旅。。。在这之前,就在桃花源写出成长至今,自成遇到过的每一个让我感觉温馨感动的大小故事。。。假如我们能够让心给静下来,好好想想,其实我们所过的每一天,都是被满满的幸福与感动所包围,很多时候就只是我们身在福中不知福吧了。。。一早起来,能够吃一碗热呼呼的面条,喝一口冷冻咖啡,我已经感觉幸福快乐,再能够和心爱家人,情人,朋友相处,还能够看书,写文章,听歌,人生真的非常写意逍遥。。。
那位徘徊在感情边缘挚友,希望他能够发现,感情上的挫折,无可否认真的很伤很痛,但是希望你能够回头看看,身边真的还有很多值得你感动的大小事物。。。你的家人,朋友,都有在身旁好好地支持你。。。

9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要做到放开一切勇于翱翔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特别是家庭的经济状况还不是非常巩固的时候更加会无法做到这点,
不过某雷相信庄主终有一天一定可以实现梦想,
与庄夫人一起翱翔这片天空、寻觅彩虹~ (`v゚)d


P/S:不过话说庄主照的那张照片,
那宏伟的瀑布是否是庄主 BLOG 首页的图画呢?

普普 said...

很多随手可得的幸福和感动,就在身边,有时是一阵雨,有时是一首歌,哪怕是一片落叶......:)

也想知道那麽漂亮的瀑布在哪里?

hichris said...

嗨你好!第一次到访,很喜欢你这幅照片里的瀑布,在那里的呢?

自成 said...


对啊,这第一步最难迈开,真的太多太多的东西需要考量,因此上一回没能成行,不过,人生始终要有梦想,未来的某一天,如果小雷在桃花源读到庄主在世界不同角落的心情写照,所见所闻,那就是说庄主我。。。跨出去了 :)

普大哥
我们的确要好好惜福,学会拥抱感动,因此我非常珍惜能够在桃花源和大家把字言欢,闲话家常

Hichris
这啊,这道瀑布是桃花源的入口,在这里,我遇见了桃花源 :) 这是南宁大瀑布 :)

各位 :)
那宏伟的瀑布就是德天大瀑布,位于南宁,属于中国和越南的天然交界处,也是港剧酒是故乡醇的拍摄景点,水明山秀,在水一方,由南宁出发,大概小时多抵达,依山而走,沿途经过许多旧式淳朴乡村,乡村就位于山脚处,大大小小瀑布围绕着石湖倾洒,石湖海纳百川容纳四面八方怒奔湖水,乘上竹筏,船夫一根长竹竿,撑着湖底,推着竹筏徐徐向前迈进,站在竹筏上,大口呼吸迎面而来的瀑布水汽,眼镜上都蒙上了水珠,脱下眼睛,望到得就是四周围绕着的翠绿群山。。。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地方。。。

Jessie 陳薈婷 said...

有时候我也会想拿起背包到处流浪..
因为压力实在太大了
可是想是没有用的 , 要行动..
快快行动吧...

JinRaiXin said...

果然是越南与中国交接的德天瀑布,
难怪那么眼熟~ (=^.^=)

自成 said...

婷,
我真的很想去旅行,去走走,最近工作真的真的很不开心,种种的无奈碰上怀才不遇的悲哀。。。。这个月要行动了 :)

xin
你到过那里吗?那真是个好地方,本来我是要去桂林的,但是机票和酒店全满了,我人已经在南宁,结果就到了德天大瀑布 :)

Eva said...

人生不过百年或更少,
不是自己的总需学着放下,
放手紧握在柔荑中的执著,
让它随风而飘,也让自己放空。

小煒 said...

希望你有機會
可以請個長假然後用鏡頭拍下一切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