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六年






不知不觉,在这间公司呆了快六年了,从当初的社会新鲜人,职场初哥,到现在的'不上不下',不如职场老家伙那么狠辣老练,也没有初出毛庐小伙子般的笨手笨脚,毕业至今快七年了,在这七年内,甜的,苦,的,酸的,辣的,五味杂陈,什么都有,有得到的,有失去的。。。学习了为生的技能,但是也遗忘了当初心中的热诚。。。或许生活并不在乎你曾近得到什么,失去什么,重要的是当下你可以珍惜什么。。。这班化学师和我工作有一段时间了,大部分都是大学毕业就来这里工作的,看着他们学习,望着他们长大,我真的觉得很开心我可以把我知晓的东西教给他们,毕竟当初也是大哥大姐给我学习的机会。。。这是两位巫裔小妹生日庆典过程拍摄,他们名为sharifah和eda

8 comments:

海角 said...

我也在現在這間公司四年多了,時間,快得讓人無法覺察,哈哈。。。

Eva said...

公司里乐融融
打成一片,很好哩^^

自成 said...

海角
时间的流逝就在不经意的弹指间,呼吸间,一瞬间。。。

Eva
是啊,我不喜欢在硬梆梆环境工作

普普 said...

这年头,好工作,好伙伴难寻,应该好好珍惜。

祝:工作愉快,步步高升!

恩轩至佳 said...

你是工程师吗? 你的同事穿的都是防尘室的衣装,对吗?

阿慧曰 said...

我要看花花穿白袍的照片啦!

Unknown said...

在工作有一班可以打成一片的同事是我很向往也很羡慕的,我就没有这个福份了! ^_^

自成 said...

普大哥
是啊 :) 每一天都要知足常乐 :) 饮水思源 :) 感恩 :)

轩佳
我是化学师 :) 他们穿的都是试验袍 :) 不防尘 :) 但是防火 :) 我公司生产线使用大量的纯酒精,非常危险,生产线上发生过两次大意外,酒精被静电意外点燃接而爆炸,全厂大疏散 :)

笑笑
花花拿相机啦 :)


可遇不可求 :) 可能就在周围还没有发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