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气炸

被她气炸!!!!!!!!!!!!!!!!!!!!!!!!!!!!!! 但是不能对她明言!!!!!!!!!!!!!!!!!!!!!!!!!!!!!

各位兄台姐妹,小弟惨了,小掌柜的妹妹非常极度百般针对羞辱怨恨不喜欢讨厌我。。。对我百般挑剔,还在掌柜妈妈姐姐面前挑拨是非,数落我的千般不该,百般不是。。。她对我的误会真的一天比一天深。。。总认为我攻于心计,城府极深,欺骗以及欺负她姐姐。。。。真的,弄得我和女友想破脑袋都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如此去想,在她的世界里头,终是想着别人如何去害她,如何去利用她,还有如何自保,往往我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她以她独特的角度去看待,当然在她那个狭义的角度里头,我是极度坏心肠的,我汽车暴胎,她说我故意,我汽车有问题,她说我特地,还有这回到女友家还尽受她白眼,百般刁难奚落,弄我的女友都哭了,她怎么可以那么不尊重姐姐,仿佛在她的眼里,所有亲人以及朋友都是属于短暂的利用关系的。。。女友左右为难,真的,她这个妹妹真的变成了我们的绊脚石,可以避免的话,真的不想见到她,但是非常厌恶她总是在破坏我们,但是由于她是女友的妹妹,所以我不可以做些什么。。。敢问大家,两个人的恋爱,为什么旁人要诸多意见,还是要替别人拿主意。。。还是她大姐处事比较开明稳重,大姐问我女友,'你喜欢他吗?她疼你吗?'谢谢大姐 :)

18 comments:

hibiscus 晶 said...

calm down

F@N said...

怎么啦?

JinRaiXin said...

自成哥…
冷静一点吧~ = ='

自成 said...

晶,写了出来,比较冷静了 :)

小范,发泄在文章中了,感觉也比较没有那么气了 :)

Xin, 今天比昨天好很多了 :)

自成 said...

体会到什么叫作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的意思 :(

自成 said...

在朋友群中,我算是一位好好先生,很少会那么生气一个人,但是对这小妹却感到非常极度厌恶,真的希望她搞懂一点,我追求她姐姐不是她!!!!!!

單眼皮男孩 said...

醬子的case....唉...盡量去討好她吧... 以柔克剛吧...

F@N said...

我想小掌柜妹妹的性格他家人应该很了解,所以应该大家是站在你这一边的。那就没什么好担心了。时间可以证明你是不是真心嘛,到时有人想搞破坏都没办法啦~

我也明白你不能对她明言的苦衷,毕竟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

恩轩至佳 said...

原来你就是为这个而烦。其实,两个人恋爱,有时真的不能不顾旁人的想法。虽然说这是两人的事,但我们毕竟活在复杂的圈子里,又岂能把他们当透明的呢? 至于你的未来"妻姨",也许是她被忽略了,所以才会调泼离间。试试看"以德报怨",再不然就只好一笑置之。对冥顽不灵的人说道理只会越描越黑,无补于事的。

阿慧曰 said...

应该带她去见心理辅导师,不然就带她参加去佛教活动。

自成 said...

单眼皮
我已经尽量去讨好她了,她不单不领情,对我不是视若无睹,就是对我冷嘲热讽,还处处给我碰钉,挑拨离间,散风点火,要命,我才见过她三次,就那么恨我。。。真是上辈子欠下她的。。。

小范
你的话很中听 :) 她的性格绝对不是一朝一夕就造成的,她小时候就脾气非常极度不好,就好象全家人都欠下她的,不论爸爸妈妈她也照骂不误,长大了也是,真想送一本证言法师译的地藏菩萨本愿经给她品读,是的,时间就是证明我人品的最好管道,就让她家人慢慢看看我的为人,范范,还没有到结婚啦。。。不过我会克制我自己不和她的小妹吵得,多错都好,她毕竟是女友的妹妹 :)

轩佳
谢谢 :) 以德报怨,以她的为人和性格应该是不会领情得,女友说她要找机会和她谈,但是我却觉得会越描越黑,她的固执小妹肯定会认为我强逼她姐姐去说的,在她狭溢的固执心态中,我老早就是一个坏心肠的人了,所以我会选择一笑置之吧,时运高,看不到 :) 但是挺窝壤的,看得她出现在我视线范围内的话,我就要做刘闪闪了 :)

笑笑 :)
超爱你这句 :) 心理辅导师 :) 想想她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应该会发飚了 :) :) :)她真的需要多多接触佛法,放下她的我执心,修修十善业,女友说他的亲戚都说她很美丽,但是我却觉得,蛇蝎心肠女子,面目可憎也,多亮丽的外表多掩盖不了心肠的毒,手段的恨

我说话做事没有心机,但是经此一役,是不是我也要做事讲究心机手段一些呢?不然,我就很吃亏的。。。但是最让我窝心的是女友对我的支持和关心 :) 我爱她 :)

普普 said...

原来是妹妹作怪,小事一桩啦!我相信你一定能克服难题,加油!

自成 said...

普大哥,目前心情在调整中。。。是的,我也觉得总有一天她会接受我当她亲爱的姐姐的男朋友的地位 :)

女飞侠 said...

忍耐吧...

自成 said...

是啊。。。千万不可以得罪她,得罪她,就等于得罪我未来岳母一家了。。。千万都要忍耐。。。别让我女友左右做人难 :)

女飞侠 said...

嘿嘿~ 跟这种人相处,EQ一定要比她高...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感恩哦,你的女友没有这种ciri-ciri...

萨曼达 said...

怎么会这样呢??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很不好彩的让你遇到,而且还是你爱的人的妹妹。。
只能说,加油~~~

自成 said...

hun :) 我会好好地控制我EQ :) 不让情绪控制我得 :) 非常非常感恩,我女友没有这些ciri ciri :)

samantra :)我也无奈啊,但是她身份尊贵 :) 我女友的妹妹,所以无论我也要忍耐 :) 就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